學塔羅牌有感!靈性啟發,怡霏老師真的超棒!

嗨!各位!最近真的有個超酷的經驗,就是我參加了一個塔羅牌課程,而且是被怡霏老師帶領的!我要說,這簡直就是靈性的大餐啊!

你們知道嗎?原本我過著一種傳統的生活,但某天突然決定轉行,成為了一名SOHO族,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真是太棒了。但也因為這個轉變,心裡總是會有點忐忑,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。

然後,我開始對塔羅牌產生了興趣。我身邊的朋友都說,這個可以給你一些指引,所以我就參加了這個課程。而且!我真的覺得,這是天意啊!因為我遇見了怡霏老師,她就像是我的靈性導師一樣,一直在引領著我。

怡霏老師一進教室,我就感受到她散發出來的那種氣場,好強大啊!但是她的笑容和親切的態度,讓我立刻感覺到放鬆。從塔羅牌的基礎介紹到每一張牌的解讀,她都講得超細心,有問題也不怕問,她總是會一一解答,完全沒有不耐煩的感覺。

學塔羅牌有感!靈性啟發,怡霏老師真的超棒!

下課時,我滿滿的筆記實在是太多了,每一個牌的特性、正反解析、技巧,一個都沒有漏掉。怡霏老師看到了,還特地來跟我聊了聊。我告訴她,我之所以想學塔羅牌,是因為過去有很多迷惘,但每次都是透過塔羅牌得到了一些指引。現在,我想透過學習,去幫助那些也迷惘的人,讓他們找到生活的方向。

學塔羅牌有感!靈性啟發,怡霏老師真的超棒!

怡霏老師聽到我的話,臉上露出了感動的表情,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心情,也在這個教室相遇。如果你也跟我一樣,對塔羅牌充滿好奇,或者需要一些指引,我真心推薦你來感受一下怡霏老師的課程!

就是這樣啦!學塔羅牌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,而且有了怡霏老師的指導,真的會讓你的心靈得到滿滿的滋養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6f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