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bo美式餐廳:親子共聚,美味不間斷!

Bebo美式餐廳親子共聚,美味不間斷!

前幾天,我跟著家人一起來到了台中最受歡迎的親子聚餐地點——Bebo美式餐廳。我必須說,這裡的氛圍真是太讓人驚艷了!從一進門,我們就被溫馨又親切的氛圍給吸引住了。

一到餐廳,我就立馬被那豐富的菜單吸引住了,特別是他們的招牌菜——炭烤短腿豬肋排和烤雞料理,聽說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。於是,我們馬上點了一份豬肋排和烤雞料理,準備享受一頓美味大餐!

在等待美食的時候,我發現餐廳裡還有一個專門的親子區,孩子們在那裡盡情玩耍,我和另一半就可以好好放鬆地聊聊天,真是太貼心了!而且,服務人員都非常友善,讓我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。

終於,我們的美食上桌了!那炭烤短腿豬肋排看起來香噴噴的,一切都是那麼完美。一塊肋排入口,肉質鮮嫩多汁,讓我彷彿置身於美食的天堂。而烤雞料理也是一絕,孩子們更是愛不釋手,一直不停地夸讚。我們還點了現打果汁和炸魚薯條,味道超級棒!真是美味不間斷啊!

Bebo美式餐廳親子共聚,美味不間斷!

在用餐的過程中,我們還被餐廳位於十樓的景色給驚艷到了,可以俯瞰整個台中的夜景,簡直太浪漫了!而且,結帳的時候才發現,餐廳還免收服務費,真是太窩心了!

總的來說,我們全家人都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和滿足的晚餐時光。Bebo美式餐廳絕對是台中不可錯過的美食推薦,特別適合家庭聚餐。如果你也想要一個輕鬆又美味的用餐體驗,一定要來這裡試試看!

地址: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0樓

聯絡電話:04-22220697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inline訂位: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-NQXb32XdmPLhpZ9yhXE:inline-live-3?language=zh-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6f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